博客來e-coupon 珍-奧斯汀的世界:英國最受歡迎小說家的生活和時代(特價版)



博客來e-coupon

珍-奧斯汀的世界:英國最受歡迎小說家的生活和時代(特價版)





珍-奧斯汀的世界:英國最受歡迎小說家的生活和時代(特價版)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看書是一個最快增加"經驗"和"想法"的方式

你想過的、不曾想過的,

都有各式各樣的人把不一樣的體驗分享給大家

這也是我為什麼這麼喜歡讀書的原因~

但是讀書真的不能挑食,偶爾各式各樣的書

都要稍微看一下,才不會說在些關鍵時刻

缺了判斷的依據或概念>_<古坑鄉水晶店

像是這次看了覺得很有收穫的

珍-奧斯汀的世界:英國最受歡迎小說家的生活和時代(特價版)

就會是我想推薦給大家的書~

不知道就偏好而言看官喜不喜歡呢?

畢竟也要有愛才能把書看下去嘛!XD

另外附上我常用的折價券網站~

加入@Line粉絲團就能夠輕鬆拿~

推給大家試試看囉;)



小鴨 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珍-奧斯汀的世界:英國最受歡迎小說家的生活和時代(特價版)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珍.奧斯汀是英國文學史上最受歡迎的作家之一,她的六部小說以令人難忘的睿智和浪漫吸引了一代又一代的讀者。從《理性與感性》、《傲慢與偏見》、《曼斯菲爾莊園》、《艾瑪》、《諾桑覺寺》到《勸導》——每一本都閃耀著智慧,更多次被搬上銀幕,連李安導演都深受著迷,改編成影片的《理性與感性》,贏得無數讚譽,吸引力歷久彌新。

《珍.奧斯汀的世界》一書詳細介紹奧斯汀所生長的時帶,以及這一時代對她的創作所產生的影響。書中以大量優美的插圖介紹了這位令人喜愛的女作家的生平和作品,主題鮮明,包羅萬象,獨特而全面的觀察這位才華橫溢的作家,以及培育和塑造她的社會與生活的世界,帶領讀者遊歷珍.奧斯汀的英格蘭之旅——一個充滿戲劇化變革的時代。喜愛奧斯汀小說的讀者,一定會被這本涵蓋信息量豐富、寫作風格平易近人的書深深吸引。

名人推薦

「《珍.奧斯汀的世界》以文字和圖片生動地描繪出小說背後的世界。」——瓊.克林格.雷教授(Joan Klingel Ray),北美珍.奧斯汀研究會(The Jane Austen Society of North America)會長

「瑪姬.萊恩以翔實的材料和優美的圖片將珍.奧斯汀和她的小說所處的年代刻畫得栩栩如生,每一個珍迷都應該擁有一本。」——蘇珊娜.富爾頓(Susannah Fullerton),澳大利亞珍.奧斯汀研究會(The Jane Austen Society of Australia)會長

?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原文作者: Maggie Lane
  • 出版社:雅書堂

    新功能介紹
  • 出版日期:2017/09/08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珍-奧斯汀的世界:英國最受歡迎小說家的生活和時代(特價版)





arrow
arrow

    michela44a8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